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西藏南部仍将持续强降雪 再次发布蓝色预警信号

 

CCTV.com  2009年10月07日 18:1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新华网拉萨10月7日电(颜园园、余忠水)记者从西藏自治区气象局获悉,受南支槽云系影响,5日夜间至7日晨,西藏南部出现了强雨雪天气,7日西藏再次发布强降水蓝色预警信号。

  据介绍,自5日起,西藏阿里地区南部、日喀则地区西南部出现了强雨雪天气,48小时累计降水量普兰达80.3毫米,聂拉木达19.3毫米,普兰积雪15厘米。强降雪对上述地区的交通及畜牧业造成一定的影响,但暂时未有灾情报告。

  气象专家介绍,7日至8日白天,聂拉木、定结、岗巴、亚东、康马、洛扎、措美、错那一带24小时内将有25毫米以上的强降雨或雨夹雪天气,那曲地区中东部有中到大雪。

  专家建议,强降雨(雪)将造成道路积雪结冰,需做好国道公路沿线的交通安全工作,高寒牧区应做好必要的防寒工作,并做好崩塌、滑坡等地质灾害防范工作。

  相关链接:

责编:扈玲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