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海外各界关注新中国60华诞

CCTV.com  2009年10月05日 21:5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专题:新中国成立60周年网络电视台点播

专题: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新闻24小时播不停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10月5日播出):

    连日来,一些国家和国际组织官员纷纷祝贺新中国成立60周年,盛赞新中国在各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

    荷兰阿姆斯特丹市市长科恩:“首先,我祝贺中华人民共国成立60周年,阿姆斯特丹同北京是姐妹城市,我衷心希望这种友好关系未来更上一层楼。”

    荷兰鹿特丹市市长阿布达莱布:“新中国过去60年在经济社会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令人惊叹。那是无法用语言形容的,祝贺所有为新中国发展做出贡献的人,太棒了,祝贺。”

    国际禁止化学武器组织副总干事弗里曼:“首先,我对中华人民共和国60周年的生日表示最美好的祝愿,其次,我要感谢中国一如既往地对禁止化学武器公约的大力支持。”

    国际刑事法院副院长卡尔:“我非常高兴和自豪地目睹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的盛典,中国向世界展示了繁荣富强以及社会正义和对国际法的尊重。”

    英国各大主流媒体连日来也高度关注中国国庆庆典。英国广播公司评论说,这场庆典充分展示了中国的自信。《每日电讯报》则出版了中国国庆特刊,用十六版的篇幅报道了中国建设成就和中英关系近年来的发展。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