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庆彩车展示延至11日 公交地铁继续甩站天安门

 

CCTV.com  2009年10月05日 04:4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京报  
专题:2009十一黄金周大假专题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今天(5日)早8时至晚8时,各公交线将继续在天安门甩站;地铁1号线天安门东站、天安门西站通过不停车。

  市交通委昨日消息,由于天安门广场客流较大,为确保出行安全、有序,市交通部门决定10月5日8时至20时继续对途经天安门的公交线路和地铁1号线天安门东站、天安门西站采取甩站措施,车辆通过不停车。

  近几天,因前往天安门广场的游客较多,地铁1号线王府井站、西单站客流很大。10月3日,王府井站客流就达25万人次。

  市交通委的数据显示,10月1日至3日,全市公交、地铁共运送乘客约4500万人次。其中,新开通的地铁4号线日均客运量突破60万人次。

  昨日,花博会进入第9天。据花博会组委会提供的数据,昨日主场馆、鲜花港、和谐广场共计接待游客23万人次。(记者左林)

  - 交通

  昨晚长安街木樨地堵到国贸

  途经长安街车辆可绕行两广路、二环路

  “目前,前往天安门广场车辆集中,东长安街东向西方向车尾,已逼近国贸桥;西长安街西向东方向车尾,已逼近木樨地桥。”昨晚8时30分许,北京市交管局紧急播报了该路况信息。

  昨晚7时30分许,记者在前门东大街看到,马路两侧人行道上汇集了大量人流,移动缓慢。前门东大街西向东方向,一路畅通,但东向西方向,却近乎成为停车场,近10分钟,排队车辆没能前行半步。

  据了解,近几天长安街沿线晚高峰都将延长至晚10时,途经车辆最好绕行两广路、平安大街、二环路。(记者王姝)

  - 游园

  公园接待游客近650万人次

  各大公园服务零投诉,安全无事故

  昨日是国庆黄金周第4天,国庆8天假期已过半,记者从北京市国庆游园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假期前4天全市公园共接待游客近650万人次,各大公园国庆游园服务零投诉,安全无事故。

  据介绍,10家重点公园接待游客约占总人数的17.2%;“百园”接待游客约占51.4%;“千园”接待游客约占31.4%。城八区游人量占78.8%;郊区(县)游人量占21.2%。

  全市公园近2万余名职工、8千余名武警保安和3万余名游园志愿者,连续4天坚守岗位,确保了各大公园国庆游园服务零投诉,安全无事故。 (记者林文龙)

  相关链接:

责编:李二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