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朝鲜盛大欢迎温家宝 “卖花姑娘”女主角献花

 

CCTV.com  2009年10月04日 16:1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环球网  
专题:温家宝2009访问朝鲜专题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朝鲜记者告诉中评社记者,这次温家宝来,特意请洪英姬来献花,因为她在中国和朝鲜都是家喻户晓,代表了中朝友谊。

  环球网记者李洁思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4日上午乘专机抵达平壤,开始对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进行为期3天的正式友好访问。朝鲜劳动党总书记、国防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日到机场迎接。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由机场到平壤市区的街道上,聚集了数以十万的朝鲜民众,欢迎温家宝的到访。

  4日上午,成千上万的朝鲜民众在机场迎接,他们穿着花花绿绿的传统服饰。

  朝方欢迎人群高呼:“欢迎温家宝!”“中朝友谊万岁!” 金正日来到悬梯下面等待温家宝总理,两人拥抱。机场响起礼炮。

  朝鲜总理金英日陪同温家宝总理检阅仪仗队。影片“卖花姑娘”女主角洪英姬穿着绿色的传统服装,献花给温家宝。

  朝鲜记者表示,这次温家宝总理来访,朝方特意请洪英姬来献花,因为她在中国和朝鲜都是家喻户晓,代表了中朝友谊。

  相关链接: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