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全军官兵观阅兵盛况 抒爱国情怀

CCTV.com  2009年10月02日 23:2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晚间新闻]>>

专题:新中国成立60周年网络电视台点播

专题: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新闻24小时播不停

  

     

    央视网消息(晚间新闻):

    国庆节当天,全军各部队组织官兵收看国庆阅兵盛典,以多种形式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

    正在贺兰山沙漠戈壁执行野外驻训任务的兰州军区某集团军,组织官兵在驻训场认真收看国庆阅兵盛典。

    高炮旅八连战士朱龙夜:“在祖国的生日这一天,衷心地祝愿祖国越来越繁荣,越来越强大。”

    在国防科技大学,2009级新学员早早集合起来,戴着崭新的肩章,面向军旗庄严宣誓。

    国防科技大学学员:“我渴望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军人,同样接受党和人民的检阅。”

    国庆节当天,在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执行第117批护航任务的中国海军护航编队在护航途中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3艘军舰和被护的19艘商船共同鸣笛一分钟,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

    中国海军第三批护航编队指挥员王志国:“就是要用这种特殊的方式表达全体护航官兵牢记祖国和人民的重托,把爱国之情化作报国之行,圆满安全顺利完成护航任务的坚强决心。”

    中国驻苏丹达尔富尔第三批工程兵维和大队在异国他乡举行了升旗仪式、文艺演出、观看阅兵实况直播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

    中国驻苏丹第三批工程兵维和大队大队长李华亮:“我们观看了国庆60周年阅兵式,我们感到很高兴,很骄傲,很自豪。”

    中国驻苏丹第三批工程兵维和大队干部王正:“我相信,有我们强大的祖国做后盾,我们一定能圆满完成这次维和任务。”

    中国驻苏丹第三批工程兵维和大队:“祝伟大祖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