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央电视台国庆六十周年阅兵式电视直播效果调查

CCTV.com  2009年10月01日 19:1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自2009年10月1日早10点起,在中央电视台直播国庆六十周年阅兵式的同时,央视市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对全国城乡电视观众进行了收看阅兵式直播情况的电话调查。调查连续进行近2个小时。

    截止到2009年10月1日12时00分,共访问成功2087个家庭,其中1938个家庭收看了中央电视台进行的国庆六十周年阅兵式直播,经数据加权后推算出,今年10月1日上午,在全国收看电视的城市家庭中,有93.1%的家庭收看了中央电视台直播的2009年国庆阅兵式。

    在收看过阅兵式直播的受访者中,98.42%的受访者对中央电视台阅兵式现场报道感到“满意”(其中表示“非常满意”的为87.47%,表示“比较满意”的为10.95%)。

    对这场直播报道,受访者最为满意的是报道内容;有97.18%的受访者对报道内容感到“满意”, 95.12%的受访者对拍摄画面感到“满意”, 94.22%的受访者对现场解说感到“满意”。

    中央电视台国庆六十周年阅兵式现场直播效果

    同步电话调查结果的说明:

    1. 由央视市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CTR)承担

    2. 本次调查的样本分布在全国182个省会及地级市下辖的406个市辖区、县和县级市

    3. 本次调查由计算机随机产生电话号码,以保证抽取的样本家庭具有随机性和代表性

  相关链接:

责编:徐文华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