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庆庆祝大会基本就绪 约10万人在长安街上集结

 

CCTV.com  2009年10月01日 08:4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专题: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新闻24小时播不停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首都各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大会准备工作基本就绪。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将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之后举行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

  截至记者发稿时,8000余名官兵组成的受阅部队和参加游行的约10万名群众陆续在长安街上集结。

  由8万多名青少年组成的背景队伍也已进入广场上指定位置,他们将展现41幅、共49次变化的广场背景图案。

  1300多人组成的联合军乐团,2500人组成的合唱团、民乐团已经就位,庆祝大会开始后,他们将现场演奏演唱一系列歌曲。(记者 李斌、崔清新)

  相关链接:

责编:闫彬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