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庆庆典倒计时:观礼嘉宾陆续进入天安门广场

 

CCTV.com  2009年10月01日 08:0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网  
专题: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新闻24小时播不停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人民网北京10月1日电(记者 高星) 今天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日子,举国上下同欢庆,神州大地谱欢歌。今天上午10时,北京天安门广场将举行盛大的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活动。天安门广场上,观礼嘉宾正陆续进入广场。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以及海外的近1.5万名观礼代表登上天安门的观礼台和临时观礼台。

  据悉,天安门城楼前东西两侧搭设了临时观礼台,红色基座、白色栏杆,铺上红色地毯,与原观礼台保持了同样的风貌。临时观礼台位置在原有观礼台的南侧,约有数百平方米,高度低于原观礼台。城楼两侧各有两组观礼台,靠近城楼的两组均有15层阶梯,规模较大。

  据工作人员透露,临时观礼台可容纳16000名观礼人员,观礼台严格保证质量,每平方米可以承受六个人的重量。

  根据安排,今天清晨5时左右,他们将统一乘车前往不同的安检场所,然后换车或步行30分钟前往天安门观看阅兵和游行。下午,经过同样的安检程序后可再登上观礼台观看联欢晚会。

  相关链接:

责编:闫彬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