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京城建15亿拿下房山地块 万科称价格超其预期

 

CCTV.com  2009年10月01日 01:5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京报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昨日上午,北京土地整理储备中心举行了节前最后一场土地现场竞买。其中,北京城建以15.1亿竞得房山区长阳镇起步区4号地,而曾拿下长阳镇1号地和5号地的万科中途退出竞争,未能在房山再下一城。另一地块通州区台湖镇光机电一体化产业基地二期E地块居住项目,则由北京润兴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北京重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体以15.3亿元竞得。

  万科北京公司总经理毛大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北京城建的最终成交价,其实算下来已经比万科拿的1号地要贵了,价格超出了万科的预期。(记者杨娟娟)

  相关链接:

责编:石光辉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