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抓党建 促发展 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浙江:发挥非公企业党组织作用 助推经济发展

CCTV.com  2009年09月28日 20:0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9月28日播出):

    浙江省结合本地经济特点,努力发挥非公企业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助推企业在危机中求发展。

    在萧山传化物流基地,经营户张水娟的公司受金融危机影响,经营状况一落千丈。通过基地党支部牵线搭桥,党员经营户曹永良和她结成帮扶对子。曹永良与张水娟一起分析市场,并凭着自己的良好信誉帮助她开拓市场。现在,张水娟的公司已恢复正常运转。

    杭州惠群物流有限公司经理张水娟:“我们不懂的时候请教他,他又诚心帮我们。”

    在传化物流基地,像这样的党群结对经营户还有14对。

    台州市椒江区的所有非公有制企业近日都收到了这本由区委组织部编写并免费发放的《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助推企业科学发展工作十八法》。

    杰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施国友:“很有针对性,对我们企业党建工作很有帮助。”

    在杰克控股集团设立的,26个科技创新项目中,党员研发的占90%。

    目前,浙江省已在近5万家非公企业建立了党组织,积极帮助企业在危机中求转机、在逆境中求发展。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