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庆新闻中心]发展中国家记者招待会举行

CCTV.com  2009年09月27日 23:1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晚间新闻]>>

专题: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新闻24小时播不停

  

    

    央视网消息(晚间新闻):

    今天晚上,国庆新闻中心举行记者招待会,欢迎前来采访我国国庆的来自亚洲、非洲、拉丁美洲53个发展中国家的89名记者。

    国庆新闻中心主任翟惠生:“他们采访了上海、江苏和广州,最后来到北京。来到北京的日程安排,除了参观一些大的工程项目,和一些他们感兴趣的新闻话题之外,核心的是给他们安排了10月1日到天安门广场的采访。”

    哥斯达黎加《共和国报》记者:“我最感兴趣的是了解中国经济体系对世界的开放程度以及(中国)金融市场的开放程度,诸如此类。”

    哥伦比亚“蜗牛”电视台 Dora Glottmann:“(中国)让我印象深刻 因为世界有那么多中国制造、中国制造、中国制造  很高兴来到中国看到是谁在制造这些产品,看到这里的人们如此勤奋地工作。”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