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经典中国 辉煌60年】夯实党执政兴国的组织基础

CCTV.com  2009年09月26日 20:0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专题:新中国成立60周年 大国春秋

专题: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新闻24小时播不停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9月26日播出):

    新中国成立60年以来,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立足本职岗位,服务人民群众,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在抗洪救灾、抗击“非典”、抗御雨雪冰冻灾害和抗震救灾等突发性重大灾害面前,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冲锋在第一线,以实际行动彰显党的先进性,赢得了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

    今年7月,中央组织部通过网络、报刊等新闻媒体,发布了2008年中国共产党党内统计公报。公报发布的最新党内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08年底,中国共产党党员总数为7593.1万名,是新中国成立时的17倍;党的基层组织371.8万个,是新中国成立时的19倍。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