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二代军车“勇士”将担任国庆阅兵指挥车(图)

 

CCTV.com  2009年09月26日 13:5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北京晚报   
专题:经典中国 辉煌60年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第二代勇士在工厂下线

  在祖国国庆60周年庆典上,作为首都高端制造业重要支柱的北京汽车集团,将为庆典提供20辆阅兵车、65辆礼炮牵引车和41辆彩车。

  据悉,这些车辆全部是北汽集团旗下企业北汽有限公司和北汽福田公司近年来研发的自主品牌产品。比如北汽福田公司为庆典提供的彩车中,有8辆是欧V混合动力新能源客车,代表了中国汽车工业在新能源汽车研发领域的最新成果,这也是我国在国庆庆典中首次采用新能源汽车。今年承担的阅兵指挥车和礼炮牵引车为技术含量和性能达到现代国防要求的二代军车“勇士”;41辆彩车是北汽福田公司近年来自主研发并大批量生产的高附加值欧V大客车底盘和欧曼重卡底盘改装。 (记者孟环 文并图)

  相关链接:

责编:闫彬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