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外交部领事司就保护在缅甸中国公民权益事与缅方交涉

 

CCTV.com  2009年09月26日 13:4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新华网北京9月26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领事司近日就保护在缅甸中国公民权益事与缅方交涉。

  消息说,21日,外交部领事司司长魏苇会见缅甸驻华使馆公参杜基基森,就今年8月缅甸北部军事冲突中在缅中国公民权益受到侵害事提出交涉,重申中方立场,要求缅方尽快彻查事件经过,严惩违法人员,并将处理结果通报中方;采取得力措施,切实维护在缅中国公民合法权益,确保类似事件不再发生。

  消息表示,中国外交部及驻缅甸使领馆将密切关注事件进展情况,维护在缅中国公民的安全和合法权益。

  相关链接:

责编:闫彬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