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解密复兴之路:大学生们的七十二变

CCTV.com  2009年09月25日 12:1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整点新闻]>>

专题: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复兴之路》

专题: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新闻24小时播不停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央视网消息: 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复兴之路》这是继《东方红》、《中国革命之歌》以后,我国文化艺术史上的又一部大型音乐舞蹈史诗。该剧以中华民族169年以来探索、奋斗、发展史为线索的全景式史诗性艺术作品。作为献给祖国母亲生日的一份厚礼,它是一台凝聚着全国人民特别是广大文艺工作者的深情厚意和美好祝愿的艺术作品。在艺术上充满着瑰丽想象力,充分调动各种艺术手段,在舞台上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展现中华民族复兴的编年史,是为那些民族复兴的伟大先驱者、探索者、奋斗者,为那些壮烈牺牲的人民英雄,为那些在改革开放中默默奉献、创造出辉煌业绩的人民群众,树立起的一座艺术丰碑。创作排演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复兴之路》是党中央的一项重要决策,是一项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和历史意义的活动,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若干重大文化庆典活动之一。

[视频]解密复兴之路:泣学之作与泣血之诵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