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九江侨联学习胡锦涛讲话精神 提高为侨服务水平

 

CCTV.com  2009年09月23日 17:3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中新网9月23日电 9月21日,江西省九江市侨联召开机关工作人员会议,认真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者通过学习胡锦涛的讲话,深刻感受到总书记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回顾人民政协与祖国、与人民一道走过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了人民政协在革命、建设中的历史贡献,科学总结了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人民政协的地位、性质和作用,明确提出了新形势下人民政协工作的方针、原则和要求,为新时期人民政协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

  在讲话中,胡锦涛总书记还特别指出“要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广泛团结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密切同留学人员的联系,支持他们关心和参与祖国现代化建设与和平统一大业,增进海外华侨华人特别是新一代华侨华人对我国的了解和认同,增强中华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

  总书记的讲话给侨联组织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使大家备受鼓舞。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侨联作为政协的组成单位,一定要带头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要把学习讲话精神同贯彻落实第八次全国“侨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争得九江应有地位的工作实践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加强侨联组织建设,着力提高为侨服务水平结合起来;与“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弘扬井冈山精神”,全面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为九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贡献。(九江市侨联 袁婕)

  相关链接:

责编:王壹霖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