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庆阅兵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CCTV.com  2009年09月23日 15:4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新闻24小时播不停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中新网9月23日电 国庆60周年新闻中心今天举行首场新闻发布会。阅兵联合指挥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新闻发言人高建国介绍了国庆阅兵有关情况。高建国称,国庆阅兵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今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纪念日。首都各界将本着“隆重、喜庆、节俭、详和”的总要求,举行盛大庆典活动。举行国庆首都阅兵,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国庆庆典的重要组成部分。

  高建国表示,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北京市委、市政府和首都各界群众对阅兵工作非常支持,在物资供应、道路交通、场地设置和综合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阅兵工作提供了有力保证。搞好这次阅兵,与地方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

  高建国称,目前,阅兵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全体受阅部队,将在国庆节当天,一展强大阵容和威武雄姿。“我相信,在中共中央、中央军委和阅兵领导小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受阅官兵的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这次国庆首都阅兵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高建国说。

  相关链接: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