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胡锦涛会见奥巴马 指出妥善处理敏感问题

 

CCTV.com  2009年09月23日 07:0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胡锦涛出席联合国会议及G20金融峰会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9月22日,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在纽约同美国总统奥巴马举行会晤。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9月22日,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在纽约同美国总统奥巴马举行会晤。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中新社纽约九月二十二日电 (记者 张朔)正在纽约出席系列峰会的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二十二日下午在下榻饭店会见美国总统奥巴马。胡锦涛说,中方愿与美方一道,牢牢把握两国关系的正确方向,深化两国各领域的务实合作,妥善处理两国关系中存在的一些敏感问题,推动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地向前发展。

  胡锦涛说,我高兴地看到,当前中美关系总体上呈现良好发展势头,我和奥巴马在伦敦达成的各项共识正在得到落实,双方正在共同建设积极合作全面的中美关系。

  胡锦涛说,我始终认为,一个良好的中美关系不仅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而且有利于亚太地区乃至世界的和平、稳定、繁荣。中方愿与美方一道,牢牢把握两国关系的正确方向,深化两国各领域的务实合作,妥善处理两国关系中存在的一些敏感问题,推动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地向前发展。

  相关链接: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