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电信十一起开始实行手机通话单向收费

 

CCTV.com  2009年09月23日 03:3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武汉晚报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10月1日起中国电信开始实行

  手机通话单向收费

  据新华社电 中国电信22日宣布,自10月1日起,新加入“我的e家”“商务领航”和天翼商旅套餐的客户,在全国31个省区市范围内接听免费。这意味着,在2G时代老百姓盼望已久的手机通话单向收费政策,在3G时代由中国电信率先实现。

  据了解,10月1日起,普通天翼手机用户只要任选一款天翼商旅套餐,即可在全国范围31个省区市享受接听免费的政策。加入“我的e家”“商务领航”品牌套餐则可直接享受这项优惠。

  而且,加入以上三类品牌套餐的客户还能同时享受套餐内的其他优惠。为配合此次行动,中国电信还将陆续推出70余款千元3G天翼手机。

    延伸阅读:

    中国电信取消异地漫游费 中国联通或将跟进

  相关链接:

责编:李二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