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陈水扁提出控告奥巴马与美国防部长盖茨

 

CCTV.com  2009年09月22日 16:5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陈水扁家族弊案一审宣判后,扁妻吴淑珍今天上午首次到台北看守所探视,而陈水扁则透过“独派”团体,以所谓“台湾定位不明”和人权问题,提出控告美国总统奥巴马与国防部长盖茨。

  扁办秘书江志铭称,“希望能在美国召开军事法庭,……台湾主权部分,向美国军事法庭提出控告,除了台湾主权外,还有台湾人权部分,……有关作证部分,陈水扁也表示,如果可以的话,也愿意到美国作证。”

  此前,台湾“福尔摩沙法理建国会”秘书长林志升曾以“台湾仍在美国军事占领中”为由,控告希拉里。因此陈水扁以此为基础,在8月25日签下授权书,以流亡的“前总统”身份提出控告,指责一审判决无效。

  相关链接:

责编:荀志国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