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胡锦涛:中国将视经济形势变化积极准备新应对方案

 

CCTV.com  2009年09月22日 13:3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领导人日志

专题:胡锦涛出席联合国会议及G20金融峰会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当地时间9月21日在纽约会见了法国总统萨科奇。 中新社发 孙宇挺 摄

  中新网纽约9月22日电 (记者 张朔 孙宇挺)赴美出席系列峰会的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21日晚在纽约下榻的饭店会见法国总统萨科齐。胡锦涛表示,中国将密切关注国内外经济形势变化,积极准备新的应对方案。

  胡锦涛说,在各国金融救援措施和经济刺激政策作用下,近一个时期世界经济出现一些积极变化。中国为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采取了一揽子计划,已收到明显成效。

  胡锦涛说,下一阶段,中国将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着力扩大国内需求特别是居民消费,加快推动重点产业调整振兴,着力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努力改善民生,同时将密切关注国内外经济形势变化,积极准备新的应对方案。

  胡锦涛表示,我们有信心克服困难,全力推动中国经济平稳较快发展。随着中国经济形势企稳向好,中法经贸合作将有更多机会和空间。

  萨科齐表示,中国对全球经济增长做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中方在20国集团领导人伦敦峰会上作出的承诺已完全兑现。中国是推动世界经济复苏和发展的重要力量。

  相关链接: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