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共和国部长访谈录】当好子弟兵 建设现代化国防和军队

CCTV.com  2009年09月21日 19:4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9月21日播出):新中国成立后,人民解放军胜利完成了由革命战争向保卫国防的转变,捍卫了国家的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为国家繁荣发展提供了可靠安全的保障。60年来,我军武器装备得到了空前发展,自主研制的“两弹一星”等装备大幅提升了我军的防卫作战能力;人民解放军积极参加工业、交通、水电、通信等大批重点工程建设,为国家经济建设做出了贡献;在抗洪抢险、抗击非典、四川汶川地震等一系列抢险救灾行动中,人民子弟兵的出色表现获得了国内外的广泛赞誉;近年来,我国军事外交工作进一步加强,为维护世界和平发挥了重要作用。

  今晚我台新闻频道8:34将播出《共和国部长访谈录——专访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