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13秒15!刘翔完成复出之战

CCTV.com  2009年09月21日 10:1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其实这个成绩,连刘翔自己也说没有想到,因为几天前的内部测试,他只跑了13秒70。但是他说,站在跑道上,我就收不住了。

  刘翔:我也没想到今天可以跑出这样的比较出人意料、无法相信的成绩。13秒15对我来说真的很不错了,因为上个星期测验我只跑了13秒70。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会跑这么快。所以说其实这个星期也没怎么好好练,我本来想过来一下就是试一下比赛的,但是我就当时犹豫了一下,起跑比较慢,但是后来我觉得他并不是在我前面很多,我后来就放开放开追。最后大家应该差不多吧,他大概比我快个千分之几秒。所以说我很高兴很高兴。

  记者:当时师傅让你收着点跑,收着点跑,但是你还是没收住是吧?

  刘翔:一上场就收不住了,就灵魂附体,收不住了。所以说很奇怪,这么多热烈的观众,我就想还是好好的拼一把、好好的跑一下。脚还好,就是有点酸吧。所以说我自己很高兴很高兴。

  孙海平:没有预料到。因为今天什么情况呢,一个是全场观众在盼望他出来,出来以后大家都在喊他名字,在支持他,所以他的那种情绪被调动起来,没压住,这是一个;第二个是什么问题呢,今天是大顺风,所以对他来讲呢跑的也比较顺;第三个呢,边上的特拉梅尔在前面带他,等于把他带上来了。但是最高兴的不是他的成绩,而是在这样一个强度下面,他的脚从目前看应该没多大问题。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冯树勇:仍不敢相信刘翔能这么快 成绩是蒙的
三大社:不可思议的冲刺! 刘翔演绎王者归来
刘翔特拉梅尔同时撞线 中国飞人缘何屈居亚军?
复出首战力保安全 近十名医生为刘翔保驾护航
[组图]刘翔家乡完美复出 闯线惜败经典瞬间
[视频]新闻链接:398天的等待 刘翔回来了
[视频]13秒15!刘翔复出首战爆惊喜
[视频]刘翔复出首战 微弱劣势获亚军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