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复兴之路》昨晚首演

CCTV.com  2009年09月21日 10:1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专题: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复兴之路》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复兴之路》经过一年多的准备,昨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首场演出。

  《复兴之路》全剧包括五大章节共33个节目,从1840年的鸦片战争开始到2009年,展开了169年中华民族复兴的难忘旅程。全场演出以《我的家园》开场,展现了在这片土地上发生的辛亥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以及社会主义建设中取得的重大成就等。

  《复兴之路》总导演张继钢在昨晚的首场演出中,也坐到了观众中间,品尝一年多辛苦的成果,留心观众的反应。

  从昨晚首演开始到10月5号,《复兴之路》将演出13场。《复兴之路》在人民大会堂的演出没有进行商业售票,但会拍摄成电影在国庆期间全国发行,中央电视台也将在9月30日对整场演出进行转播。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