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台盟中央主席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CCTV.com  2009年09月20日 20:2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新华网北京9月20日电(记者赵博)台湾民主自治同盟第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八次主席会议20日下午在京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台盟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意见》,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胡锦涛在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下阶段台盟工作作出了部署。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主持会议并讲话。

    林文漪指出,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中国处在进一步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既系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执政以来加强自身建设的宝贵经验,又在认识和理论上有许多重大突破和创新,必将成为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中共自身建设的纲领性文件。

    林文漪表示,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共产党将推进自身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与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紧密结合,着力提高执政能力、保持和发展先进性,站在时代前列,带领人民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特别是在当前国际金融危机给中国经济发展造成冲击的严峻形势下,中国共产党凝聚力量、克服困难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更加凸显。

    林文漪要求,台盟各级组织和全体盟员要密切结合实际,切实把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认真借鉴和汲取中国共产党在加强党建中的成功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加强台盟的思想理论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机关建设,着力提高履行参政党职能的能力和水平,与中国共产党一道,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链接:

责编:孙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