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十七届四中全会:继续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

 

CCTV.com  2009年09月18日 20:0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中国共产党十七届四中全会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中新社北京九月十八日电 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九月十五日至十八日在北京举行。全会指出,要把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全会强调,做好民族工作,在新形势下把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继续推向前进,对维护和发展各族人民根本利益、保持社会和谐稳定、实现国家长治久安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要牢牢把握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主题,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和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加快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广泛、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教育活动,有效防范和坚决打击民族分裂活动,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

  相关链接:

责编:王壹霖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