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东北文化繁荣逆风飞扬 文博会签约额达330亿

 

CCTV.com  2009年09月18日 14:1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光明日报  
专题:经典中国 辉煌60年

  本报沈阳9月1日电 在沈阳皇寺广场、文化宫、新华购书中心、工艺美术商厦,人流熙熙攘攘。赏民间绝活、品名家书画、看文艺演出、尝特色小吃……今天,历时5天的第三届东北文博会大幕缓缓落下,展会上捷报频传。本次展会共推出东北三省文化产业投资项目451项,项目签约额达到330亿元。

  经济危机寒风没能阻挡东北文化繁荣的脚步。本届东北文博会境内外参展文化机构800余家,美、俄、德和中国澳门等国家和地区三十余家国际著名企业强力加盟。展会期间,现场观者如潮,每天参观展会和参加活动的群众都在50万人次以上,整个展会期间参观展会和参加活动人数将超过300万人次,为近几年沈阳市各类展会所少见,是东北地区有史以来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一次文化盛会。

  本届文博会由国家文化部、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和东北三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沈阳市人民政府承办。

责编:许桂梅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