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北京国庆演练:9月18日天安门地区及长安街沿线交通管制

CCTV.com  2009年09月16日 17:3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根据国庆60周年庆典活动总体安排,北京市国庆筹委会定于9月18日在天安门地区及长安街沿线再次举行国庆庆典综合演练。从本周五早晨7点开始,天安门地区及相关道路将采取分时、分段交通管制措施。

  这次演练的时间为9月18日本周五晚上22时30分至次日2时。交管部门将对天安门地区和相关道路实行分时分段的交通管制措施,具体情况可以上北京市交管局相关网站查询。在交通管制时间和区域内,公交、地铁运营的调整由公交部门发布公告周知社会。此外,9月18日,天安门城楼、正阳门城楼、中山公园、劳动人民文化宫、故宫博物院、国家博物馆、毛主席纪念堂暂停对外开放一天,天安门广场周边商业网点停业。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