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

 

CCTV.com  2009年09月14日 16:3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十六届四中全会

  中国共产党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04年9月16日至19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胡锦涛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决定》。曾庆红就《决定(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全会决定,胡锦涛任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全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田凤山问题的审查报告》,决定撤销田凤山中央委员会委员职务,给予其开除党籍处分。

责编:赵德礼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