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商务部启动对美部分汽车、肉鸡产品的反倾销和反补贴立案审查程序

CCTV.com  2009年09月13日 19:4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9月13日播出):商务部依照我国法律和世贸组织规则,对原产于美国的部分进口汽车产品和肉鸡产品启动反倾销和反补贴立案审查程序。

  据介绍,近期,商务部收到国内产业申请,反映上述产品以倾销、补贴等不公平贸易方式进入我国市场,对国内产业造成冲击,要求商务部发起反倾销和反补贴调查。

  商务部有关负责人同时指出,中国一贯坚决反对贸易保护主义。金融危机以来,中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这一点。中国愿继续与世界各国共同行动,推动世界经济尽快复苏。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