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庆晚会演练今晨结束 焰火表演成亮点(组图)

 

CCTV.com  2009年09月13日 13:2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新闻24小时播不停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国庆联欢晚会专项演练大型焰火表演

    央视网消息:国庆联欢晚会专项演练今天凌晨结束,全面检验了各方组织保障及指挥运行工作,达到了预期效果。

    首都国庆60周年北京市筹委会新闻发言人向记者介绍,今天零时,包括光立方表演、烟火燃放、群众联欢等内容的国庆联欢晚会专项演练在天安门地区圆满结束。

    据介绍,国庆联欢晚会专项演练以“礼赞祖国、讴歌时代、振奋民心”为主题,历时近两小时,5.7万参演人员生动演绎了联欢晚会的全部表演内容,包括光立方表演、中心表演区、部分烟花燃放、网幕烟花、群众联欢12个板块等。绚丽的大型焰火表演成为今夜最大的亮点,高、中、低空烟花、网幕烟花、特效造型烟花配合晚会不同的篇章燃放,把整个联欢现场烘托得喜庆热烈,火树银花的天安门广场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另据中新社北京九月十三日电,九月十三日零时,国庆联欢晚会专项演练在天安门地区圆满结束。绚丽的大型焰火表演是本次演练的最大亮点。既怕风、又怕雨的国庆烟花,幸运地撞上了好天气,不仅天安门附近的居民能“近水楼台先赏花”,十公里外,人们也能趁机一睹“花容”。 >>>详细

相关新闻:

[视频][走进阅兵村]官兵生活的“心灵甘露”

[视频]国庆联欢晚会专项演练今晨结束 焰火表演成亮点

[视频]空中梯队首次在天安门上空编队预演

[视频][北京]四个月15万次装填 礼炮兵的训练

[视频][北京]千人大合唱16支歌献祖国

1/10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