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第五届中国威海国际人居节举行[组图]

 

CCTV.com  2009年09月11日 10:1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专题:经典中国 辉煌60年

威海国际人居节开幕式

  中国日报网中国在线(威海)消息:为期三天的第五届中国威海国际人居节9月5日在山东省威海市开幕。

  本届国际人居节以“人居 和谐 创新”为主题,将举行16项重要活动:第二届中国人居环境高层论坛、建筑创作设计高峰论坛、“蓝星杯”第五届中国威海国际建筑设计大奖赛暨作品展、“迪尚”第七届中国时装设计大奖终评颁奖、“宜居威海幸福海岸”沙雕艺术节、“威海杯”中国首届国际HOBLE帆船邀请赛、2009第五届中国威海国际人居节节能住宅产业博览会、2009威海国际新型建筑装饰材料博览会等。

  中国威海国际人居节是世界第一个以人居为主题的节日。威海是中国第一个“国家卫生城市”、第一个“国家环保模范城市群”和第一个“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群”,两次被联合国评为“迪拜国际改善居住环境最佳范例”,并荣获“联合国人居奖”、“中国人居环境奖”、等一系列荣誉称号,被誉为“最适宜人类居住和创业的地方”。

责编:许桂梅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