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要闻快报

CCTV.com  2009年09月10日 09:1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1.北京:“蓝立方”重新开启 志愿者上岗服务国庆

    “蓝立方”志愿者服务站,曾是北京奥运会的一大亮点。随着“十·一”的临近,分布在北京市内的227个“蓝立方”志愿者服务站将陆续重新开启,广大志愿者将用微笑服务诠释志愿精神、献礼新中国六十华诞。

    2.中国2012年建成四纵四横铁路客运网

    铁道部日前表示,到2012年,中国将有1万3千公里客运专线及城际铁路投入运营,基本建成以“四纵四横”为骨架的全国快速客运网,覆盖人口将达7亿多,1000公里左右可实现朝发夕归,2000公里左右可实现“夕发朝至”。


3.国土资源部:彻查闲置土地 保证民生用地供应

    国土资源部相关负责人9号表示:针对今年以来部分城市出现的商品房价格上涨过快,各地国土部门要彻查并收回违规闲置土地,同时坚决查禁用保障性住房用地建设商品房,保证廉租房、林区、矿区及棚户区改造等民生项目的用地供应,

    4.事业单位绩效工资制非简单加薪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尹蔚民9号表示,实施绩效工资,是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机制相结合,向建立合理有序收入分配格局迈出的重要一步。

    5.中国内地甲流病例远高于输入性病例

    截至8号,中国内地共发生128起甲型H1N1流感聚集性发病”。在过去的一周当中,本地病例已经占到了95%,而输入性病例不到5%。在一些省份,有流感样症状的病例当中,检测出有病毒的人群有所上升,说明甲流病毒在部分人群当中已经生根。

    6.北京今起大规模接种季节性流感疫苗

    北京市疾控中心9号宣布,从10号开始起到31日,将进行季节性流感疫苗大规模接种,对60岁以上老年人和在校中小学生费用全免。

    7.中国银行业有了贵金属业务部

    工商银行总行贵金属业务部昨天(9日)在上海成立,贵金属业务部将统一负责工商银行黄金等贵金属业务的经营与管理,其业务范围包括贵金属自营业务;代理贵金属仓储、交割、调运和清算,贵金属租赁业务等。贵金属主要包括黄金、白银、铂金、钯金等。

    8.国内黄金回购量激增

    最近几天,随着国际金价的走高,黄金投资者纷纷获利套现,部分经营黄金业务的商场黄金回购量激增。业内人士提醒,目前黄金价格较高,投资者投资黄金需谨慎,不应该像炒股一样炒金。

    9.中国证监会:五粮液受到调查

    五粮液公司9号宣布收到调查通知书,因为公司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决定立案调查。公告发布后,五粮液的股价在午后迅速跳水,一度触及跌停。证监会并没有透露对五粮液立案调查的具体情况。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