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一组简讯

CCTV.com  2009年09月09日 19: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9月9日播出):

    在今天由中宣部等六部委联合举办的“辉煌六十年”系列形势报告会上,财政部部长谢旭人表示,从今年前8个月情况看,积极的财政政策得到有效落实并已初见成效。当前财政收支紧张的矛盾仍突出,要继续贯彻积极财政政策的各项政策措施。

    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负责人介绍说,义务教育学校已经开始实施事业单位绩效工资制度改革,公共卫生单位、基层医疗卫生单位从10月1号开始实施,其它事业单位将在明年1月1号起开始实施绩效工资。

    在抗击“莫拉克”台风中,陈柱平、钟伟良和毛文国,不幸以身殉职,他们牵挂百姓安危、对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高度负责任的感人事迹,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今年1至8月份,北京市财政收入首次实现累计增幅由降转升,全市财政收入增长1.2%,实现正增长。 

    上海浦东主要指标经济明显企稳回升,1至7月主要经济指标都在由负转正,其中工业总产值增长0.4%,地方财政收入增长0.8%。

    今天,30多位外国驻华媒体记者参观了正在北京举行的内蒙古、新疆、广西、宁夏、西藏自治区成就展。

    为期一周的首届亚欧文化艺术节,昨晚在北京落幕。艺术节为在亚欧会议框架内开展综合文化交流活动开创了先例。

    经过一个多星期的艰苦磋商,9号傍晚,即将上台执政的日本民主党、社民党和国民新党三党党首终于签署了关于成立三党联合政府的协议。日本新政权的成立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9月9号是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成立61周年纪念日。连日来,朝鲜在平壤举行了中央报告会、歌曲舞蹈文艺表演和交响乐演出等一系列活动。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