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庆六十周年庆典期间外埠进京车辆采取临时管制

 

CCTV.com  2009年09月09日 16:5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专题: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新闻24小时播不停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联合外省区市交管部门设立检查防线,加大车辆进京管控力度

    从2009年9月15日0时起至10月8日24时止,北京市将对本市机动车和外省区市进行机动车采取一系列临时交通管理措施。记者从公安部国庆60周年环京"护城河"交通安全保卫工作协调会上获悉,为保证新中国成立60周年北京国庆庆典期间本市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北京交管部门联合本市外围周边省区市即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江苏、安徽、山东、河南等,形成环京"护城河"交通安全保卫体系,在北京周边地区,进京检查站,禁限区域周边层层设立检查站点,形成几道防线,加大对外埠进京车辆的管控力度。据悉,公安部及各省区市相关交管部门的领导出席了会议。

    据了解,为了加强环京周边地区外埠进京车辆的管控,日前北京市公安局依法下发了《关于国庆期间对本市机动车和外省区市进京机动车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对本市及外埠进京机动车采取以下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自2009年9月15日0时起至10月8日24时止,对本市机动车和外省、区、市进京机动车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一、本市剧毒化学品运输车辆禁止在北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行驶。其他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每天6时至23时,禁止在四环路以内道路(含四环路)行驶。

    确需上路行驶的本市剧毒化学品运输车辆,须经北京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和北京市运输管理部门核准,并提交北京市公安治安管理部门核发的证明文件,向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申请办理通行证件后,按照批准的时间和路线行驶。

    二、外省、区、市剧毒化学品、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禁止在北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行驶。但持有经北京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和北京市运输管理部门核准(属剧毒化学品运输车辆的,还须提交北京市公安治安管理部门核发的证明文件)、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核发通行证件的,可按批准的时间和路线行驶。

    三、外省、区、市拖拉机、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禁止在北京市六环路以内道路(含六环路)行驶。

  相关链接: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