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继续对原产日本等进口丁苯橡胶实施反倾销措施

 

CCTV.com  2009年09月07日 14:1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商务部网站消息,商务部决定自2009年9月8日起,继续对原产于俄罗斯、日本和韩国的进口丁苯橡胶实施反倾销措施,实施期限为五年。

  商务部于2003年9月9日发布该年度第49号公告,决定对原产于俄罗斯、日本和韩国的进口丁苯橡胶实施最终反倾销措施,实施期限为五年。

  2009年9月8日,应国内丁苯橡胶产业申请,商务部公告决定对原产于俄罗斯、日本和韩国的进口丁苯橡胶所适用的反倾销措施进行期终复审调查。

  商务部经调查认为,如果终止原反倾销措施,原产于俄罗斯、日本和韩国的进口丁苯橡胶对中国的倾销可能继续发生,原产于俄罗斯、日本和韩国的进口丁苯橡胶对中国国内产业造成的损害可能再度发生。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倾销条例》第五十条及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的决定,商务部决定自2009年9月8日起,继续对原产于俄罗斯、日本和韩国的进口丁苯橡胶实施反倾销措施,实施期限为五年。

  相关链接:

责编:程莹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