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晚间国内快报

CCTV.com  2009年09月06日 22: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晚间新闻]>>

  

     

    央视网消息(晚间新闻):

    《全民健身条例》公布 10月1日正式实施

    《全民健身条例》将从今年10月1日起施行。条例规定,每年8月8号为全民健身日,公共体育设施应当在全民健身日向公众免费开放;国家鼓励其他各类体育设施在全民健身日向公众免费开放。此外,根据条例,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的,应当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体育主管部门审批,并发给许可证。

    黄金周出游人数预计首次超2亿
  
     国家旅游局发布国庆、中秋假日旅游预测,今年十一黄金周8天长假,我国国内游人数预计将首次突破2亿人次,旅游收入将超过1000亿元。

    沪完成首批人民币结算出口退税
  
    上海浦东新区税务局,日前对首批以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方式出口货物的退税申报完成审核,并将退税款 1.71万元退付给相关企业。这标志着首批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试点企业的出口退税已顺利展开。

    孙伟铭案二审9月8日上午宣判
  
    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6号发布公告:将在本月8号上午8点30分对原审被告人孙伟铭被控犯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上诉一案进行公开宣判。去年12月14号,孙伟铭无证醉酒驾车,在成都市成龙路先后和四辆小轿车发生撞击,造成四死一伤。今年7月22号,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处死刑。孙伟铭不服判决并提起上诉。9月4日,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对孙伟铭案进行二审。

    广州今年最后一批限价房两小时售罄
 
    广州今年最后一批推出市场的250套限价房5号开售,售价统一为每平方米4000元。经过现场摇珠确认,共有2505户参与申购。开盘仅两小时,250套限价房就被销售一空。

    海洋公园门票 下月起涨两成
  
    香港海洋公园决定于今年10月5日起加价两成,届时成人票价达250港元,儿童票价为125港元。在刚刚过去的财政年度,公园入场人次为477万,比上一财年减少5%。

    济南趵突泉恢复连续喷涌六周年
 
    6日,素有“天下第一泉”之称的趵突泉欢腾喷涌、冲劲十足,水位清晨便达到28.95米,比2003年趵突泉复涌时最高水位高出1.94米。 据介绍,济南趵突泉自2003年9月6日恢复喷涌以来,至今已持续喷涌6周年,创下了自上世纪70年代以来持续喷涌时间最长的纪录。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