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短新闻

CCTV.com  2009年09月06日 21:3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中国国家旅游局发布国庆、中秋假日旅游预测,今年十一黄金周8天长假,国内游人数预计将突破2亿人次,旅游收入将超过1000亿元。

  受冷空气影响,本周末,中国北方气温骤降,西北、东北和华北的大部分地区降温4到6度,内蒙古、黑龙江的部分地区还出现了“初霜降”。7号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白露”。“白露”来临,标志着天气将逐渐转凉,昼夜温差加大,民众要注意添加衣物。

  6号上午10点,“中远之星”客轮载着176位旅客从厦门东渡邮轮码头驶向台湾台中,这是首条大陆船公司开通的客滚直航航线,也是目前连接大陆和台湾最短的航线,将大幅降低经济和时间成本。

  6号凌晨,一艘货船在河北京唐港以南海域遇险,经交通运输部北海救助飞行队的救助,14名船员中有12名获救,1人死亡,1人失踪。

  2009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将于7号开赛,包括亨德利、奥沙力文、丁俊晖在内的32位世界台球高手都已经抵达申城,他们将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进行40场比赛。新赛季世界斯诺克积分赛从8站减为6站,上海大师赛是揭幕战,总奖金由上届的25万英镑增至30万英镑。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