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台湾甲型H1N1流感住院者多为12岁以下儿童

CCTV.com  2009年09月04日 21:4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专题:海峡两岸

  

    央视网消息(海峡两岸):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到9月4日,岛内甲型H1N1流感病例累计住院人数达到112人,其中1岁到12 岁的儿童几乎占了一半。

    统计显示,住院病例的年龄集中在1岁到12岁的小朋友,以及25岁到49岁的青壮年,两者加起来占了总住院病例的71%,而且男性多于女性。

    据报道,截至到4日,仍有37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正在进行住院治疗,因甲型H1N1流感死亡的人数达到6人。

    台湾疾管部门预测,这次流感疫情的高峰会出现在明年1月,但到底是什么时候,谁也说不准,只能参考过去季节性流感的经验。

    目前,台湾的甲型H1N1流感已进入社区传染阶段,许多诊所贴出告示,可以向民众提供快速筛查服务。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