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中国软博会:外商看好中国软件业

CCTV.com  2009年09月03日 19:4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9月3日播出):

    第五届中国国际软件产品博览会今天在南京开幕。开幕第一天,签约项目已超过162个,总金额近105亿元人民币,其中外资14645万美元,创造了规模最大、签约项目和金额最高的纪录。由于看好我国未来软件市场,日本,欧美等软件企业已经开始把研发的重心转向中国。

    南京富士通南大软件技术公司总经理北冈正治:“我们在雨花区征了15亩地,准备建自己的研发大楼。第一期投资计划大约是3000万元人民币。”

    近年来,我国软件产业年均复合增长率都超过了38%,是所有行业中增速最高的,这也正是吸引外商参展的重要原因。微软公司还把将在10月下旬发布的WINDOWS7提前在今天的现场进行了展示。 

    爱普瑞斯南京软件公司首席执行官杰夫:“我们正在考虑在中国增加50%的人手。”

    工信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1到7月,我国软件行业的增长速度已经达到22%。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