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庆60周年动员大会召开 刘淇作重要讲话

 

CCTV.com  2009年09月03日 17:0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北京晚报  
专题: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新闻24小时播不停

本报记者 孙戉 摄

  本报讯(记者张楠)国庆期间,将有18.7万参训人员参与“十一”的国庆群众游行,7万人参与国庆晚会活动。

  截止到目前,国庆联欢晚会已经筹备了10个月,仅国庆联欢晚会的创意方案就经过了数次修改。晚会上,将有9000平方米的巨大地面视频画面和4028名表演者原地表演;还有4200棵发光树的布置等。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今天上午,在各界群众嘹亮的歌声中,北京市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动员大会召开。来自群众游行和国庆联欢晚会代表、志愿者代表等共1700人参加了动员大会。

  市委书记刘淇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对全市国庆活动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作了全面动员和部署,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的指示精神,全市动员,全力以赴,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以最高的工作标准、最大的工作热情、最好的工作成效,完成好国庆活动筹备任务,不辜负党中央、国务院和全国人民的重托。

  市委副书记、市长郭金龙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印、市政协主席阳安江出席。

  今天上午,京城百万志愿者发出倡议,做国家庆典的支援者和奉献者,在国庆晚会现场、游园活动、地铁车厢、游览站点等地为市民提供优质服务。

  据了解,国庆安保工作将充分借鉴奥运安保的成功经验,在“十一”期间开展国庆平安行动。而交通系统则已经制定了国庆交通保障方案,3880辆国庆服务车、108列地铁服务列车和上万名驾驶员、交通服务保障人员等已经全部到位,同时可以保证4号线、西六环等重点项目国庆前全部开通。

  相关链接:

责编:徐文华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