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要闻快报

CCTV.com  2009年09月02日 09:3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1、中国国产大飞机机头开工制造

    中国国产大飞机机头样机1号在成都开工制造,里面包括雷达舱,驾驶舱,起落架舱,卫生间,厨房,以及座舱,预计年底交付。国产大飞机命名为C919,最大载客量为190座。

    2、青海大柴旦余震无碍青藏铁路运行

    青海海西大柴旦地区自8月28日发生6.4级地震以来,至9月1号早晨5点,共发生余震2896次,最大余震5.9级。密集的余震没有对青藏铁路造成影响,青藏铁路列车运行正常。

    3、中越红河大桥竣工通车
 
1号上午,中国连接越南的国际大通道--中越红河公路大桥竣工并试通车。大桥全长295米,宽21.5米,为双向4车道。它的建成通车将为促进区域经济合作发挥重大作用。

    4、8月PMI升至54% 中国经济继续回升

    调查数据显示,8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4%,环比上升0.7个百分点。这已是该指数连续六个月位于临界点—-50%以上,表明中国制造业经济总体持续稳步回升。

    5、暴跌后沪深股市小幅收红

    在经历前一天的暴跌之后,1号沪深股市小幅收红,上证综指收于2683.72点,涨幅为0.6%,深证成指收于10614.28点,涨幅为0.28%,两市总成交额为1609亿元,较前一天萎缩近两成。

    6、第十八届乌洽会开幕

    第十八届乌鲁木齐对外经济贸易洽谈会1号开幕,共设2000个展位,来自30多个国内外的展团参展,规模创历届之最。本届乌洽会期间将举办中西南亚区域经济论坛、中外客商见面会、内联和外经贸项目签约仪式等经贸活动。

    7、中国第二例甲流疫苗审评通过

    1号,由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组织的专家审评会得出结论,建议批准华兰生物申报的甲型H1N1流感疫苗用于免疫接种。国家药监局将在3天内做出审批决定。若审批通过,华兰生物于本周内可获得甲型H1N1流感疫苗药品生产批号,即可正式进行大批量生产。

    8、武警全面进入国庆安保临战准备

    1号,武警部队在北京举行国庆60周年安保誓师动员大会,这意味着武警部队国庆安保任务全面进入临战准备阶段。新疆、西藏、上海等各地武警也分别举行了宣誓仪式。

    9、第十一届全运会门票开售

    从1号开始第十一届全运会开闭幕式门票,包括预演门票、赛事门票全面销售。第一批在售的是全运会九月份进行的跆拳道、女子手球、男子体操等六个项目的比赛门票。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