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短新闻

CCTV.com  2009年09月01日 21:3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更多资讯请看一组短消息

  中国国产大飞机初步定型,飞机的机头样机1号在成都开工制造。国产大飞机命名为C919,最大载客量为190座。

  从1号开始第十一届全运会开闭幕式门票,包括预演门票、赛事门票全面销售。第一批在售的是全运会九月份进行的跆拳道、女子手球、男子体操等六个项目的比赛门票。

  青海海西大柴旦地区自8月28日发生6.4级地震至9月1号早晨5点,共发生余震2896次,最大余震5.9级。密集的余震并没有对青藏铁路造成影响。铁路等部门采取实时监测等措施,目前,青藏铁路列车运行正常。

  大庆萨尔图机场1号上午正式通航,先期开通4条航线、8个航点、12个航班班次,可满足年旅客吞吐量147万人次。

  从1号中午12点开始,黄渤海为期三个月的伏季休渔结束,沿海各地渔船已出海张网,全面投入秋汛生产。

  1号上午,中国连接越南的国际大通道--中越红河公路大桥竣工并试通车。大桥全长295米,宽21.5米,为双向4车道。它的建成通车将为促进区域经济合作发挥重大作用。

  1日,青岛前湾保税港区(一期)顺利通过国家十一个部委联合验收。前湾保税港区具有集港口作业、国际贸易、国际物流和港航服务四大类功能。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