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姜瑜:中方愿与日方继续保持高层交往良好势头

 

CCTV.com  2009年09月01日 17:3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中新社北京九月一日电(张蔚然)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姜瑜一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愿与日方一道,继续加强双边合作,继续保持高层交往的良好势头。

    姜瑜说,中方注意到了日本众议院选举结果,中日互为重要近邻,都是亚洲的重要国家。中方愿与日方一道,继续加强双边合作,继续保持高层交往的良好势头,推动中日关系不断向前发展,共同促进亚洲的和平与发展。

    第四十五届日本国会众议院选举结果于三十一日凌晨揭晓,日本民主党获得众议院四百八十个议席中的三百零八席,取得压倒性胜利,民主党党首鸠山由纪夫将成为日本新首相。在此次选举中,日本政坛的“常青树”自民党遭遇历史性惨败,议席由选前的三百席急剧缩水至一百一十九席。(完)

  相关链接:

责编:孙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