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四川警方缴获假币1350余万 比去年收缴量增3倍多

 

CCTV.com  2009年08月31日 13:2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中新网成都8月31日电(记者 杨杰)记者31日从四川省公安厅经侦总队获悉,自今年1月20日公安部部署开展打击假人民币犯罪“09行动”以来,截至本月26日,四川省公安机关共破获各类假人民币犯罪案件126起,比去年全年上升165.5%,缴获假人民币1350余万元,比去年全年收缴量上升370%。

  据介绍,在四川省公安机关破获的各类假人民币犯罪案件中,一次性收缴假币金额百万元以上案件2起。成都、凉山、德阳、宜宾、广元等地公安机关相继查破了一批重大假人民币犯罪案件,特别是凉山、成都两地公安机关联合侦办的“09行动”以来最大的一起假人民币犯罪案件,抓获各类违法犯罪人员6名,缴获假人民币350多万元。

  半年多来,四川省公安机关共打击处理假币违法犯罪嫌疑人170名,捣毁制假窝点2个,储藏假人民币窝点2个。同时,抓获假人民币犯罪网上逃犯8名,眉山、德阳、绵阳公安机关先后抓获了潜逃五年、八年、十二年之久的网上逃犯。(完)

  相关链接: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