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三大航各显神通 上半年扭亏为盈

CCTV.com  2009年08月30日 19:5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8月30日播出):

    伴随国民经济的企稳回升,借助经营战略的调整以及企业重组,今年上半年,国内三大航空公司在全球航空业不景气的背景下,全部实现盈利。

    上半年,国航把运力重点投放在国内市场,并对11%的国际航线实施了停飞。这一调整,把国航的市场份额迅速提升到50%以上。

    与此同时,国际油价的波动,也为国内各大航空公司业绩向好提供了有利的时机。上半年,国航实现盈利达 29.3亿元。同样,在国家相关政策的扶持下,东方航空公司在今年上半年,也实现了12亿元的利润。东航的扭亏为盈,实际上为下一步东航与上航的重组作好了铺垫。

    南航在今年以来,把航空网络的航点从 842个拓展到 905个。上半年也实现了盈利。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