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全军和武警部队加强高中级干部作风建设 为推动科学发展提供政治思想保证和制度保证

CCTV.com  2009年08月29日 19:5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8月29日播出):

    全军和武警部队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认真贯彻胡锦涛主席指示,加强高中级干部作风建设,为推动科学发展提供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制度保证。

    今年5月,总政治部及时下发通知,要求全军部队把学习贯彻《关于进一步加强军队高中级干部作风建设的意见》突出出来,作为第二批科学发展观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对照检查的重要依据、检验整改成效的重要标准。南京军区、总参谋部、总后勤部在团以上领导干部中进行“三个带头”教育,组织“职为谁守、责为谁尽、绩为谁创”大讨论,引导大家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树立正确的事业观、工作观、政绩观。
  
  总装备部、济南军区、武警部队围绕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这个主题,认真查找解决理想信念淡化、宗旨意识不强,有些领导干部存在的好人主义、个人主义、自由主义等党性原则不强等问题,召开风气建设讲评会,促使大家进一步锤炼坚强党性、培育优良作风。

    军事科学院、国防大学、国防科技大学把深化理论武装与深化战略问题研究结合起来,完善改进学风、教风、文风细则,使作风建设与教学科研有机结合、相互促进。空军梳理出四类62项指标要求,明确抓落实的具体措施和时限要求;海军进一步完善大项会议活动和阶段性工作统筹协调机制;二炮认真落实述职述廉、诫勉谈话、民主评议等制度,把作风建设纳入法制化轨道。北京军区、兰州军区、广州军区、沈阳军区、成都军区结合参加重大军事行动,从难从严从实战要求出发摔打磨练部队,着力提高领导干部指挥作战和部队遂行任务的能力。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