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北京 国庆安保]顺利过安检 进京证件需齐全

CCTV.com  2009年08月28日 23:0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晚间新闻]>>

  

     

    央视网消息(晚间新闻):

    不仅城区巡查力度加大,对于进入北京城的人员和车辆,警方也加强了安检手段。
   
本台记者曾晓蕾:“这里是在北京市西南的长沟检查站,它位于河北、山西等地进京的一条主要通道上。整个国庆安保期间,像这样外地进京的必经之路上都设置了安检站。也就是说,所以进京的人员和车辆都要接受安全检查。”

    记者看到,在检查站,民警会要求车辆停车检查,而车辆的后备箱,是必须打开接受检查的。手持的爆炸物品检测仪、金属探测仪等设备被用于查验违禁物品,而有了这种二代证识别仪,个人信息也会很快得到核实。

    北京市公安局巡特警总队巡警工作处处长张静:“到北京来事先要准备齐全证件,驾驶本、行驶本、进京证明,把这些东西集中的放在一起,民警检查当中能一下拿到手,能够查得快、能够保证快速通过。”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