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北京 国庆安保]参照奥运安保 两大突击队成中坚

CCTV.com  2009年08月28日 23:0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晚间新闻]>>

  

     

    央视网消息(晚间新闻):

    记者从北京市公安局了解到,国庆60周年的安保工作将依照奥运安保的规格和标准,以“平安北京”保平安国庆,奥运期间形成的安保工作模式和有益经验都会被广泛运用。

    整个奥运安保网络包括军队、警察、武警、保安和志愿者五大力量。调动全民参与安保是北京奥运的创新之举。这种模式在国庆期间会再次运用,80万北京市民将参加安保。

    两支确保奥运平安的精锐力量,隶属于武警北京总队的雪豹突击队和北京市公安局的蓝剑突击队,也将延续奥运期间的特殊职责,承担艰巨的处突反恐任务。

    科技情报系统、指挥体系等奥运安保机制也被沿用到警方日常工作中。届时,北京将成为全国警力最强、安全指数最高的城市。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