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牢记总书记嘱托 建设繁荣和谐新疆

CCTV.com  2009年08月28日 19:5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8月28日播出):

    连日来,新疆各族干部群众纷纷表示,一定牢记胡锦涛总书记的嘱托,珍惜安定团结大好局面,建设繁荣和谐新疆。

    一回到家乡库车县栏杆村,全国双拥模范先进个人卡德尔巴克老人就给乡亲和驻地官兵们讲起了受到胡总书记亲切接见的情景,并转达了总书记对大家的祝福。

    库车县栏杆村村民卡德尔巴克:“我要做好宣传,继续加强民族团结。”

    在社区、在乡村、在林场、在企业、在军营,总书记的讲话让各族干部群众备受鼓舞。

    新疆阿勒泰市团结南路社区干部沙吾烈:“特别是总书记讲到,要特别关注少数民族地区和少数民族群众,非常振奋人心,我要在工作中,带头做好民族团结工作。”

    新疆玛纳斯县园艺场农民王永辉:“通过这几年的发展,我们(这里的)农民全部住上了小洋楼和单元楼,希望下次胡主席再来我们园艺场看看我们农民的生活水平。”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